什麼是靈氣?

什麼是靈氣?

靈氣這名詞原意來自日語中的「靈氣」,靈指的是宇宙之中充滿的生命,氣是指能量,靈氣的運用,就是活用來自「宇宙的療癒能量」。

現代量子力學研究,宇宙以及宇宙中存在的所有事物,都是以波動構成。在我們的四周充滿了波動,就連我們的人體都由波動形成,而這些大大小小的所有波動,都含有不同大大小小的高低波動能量。

靈氣存在宇宙間也是屬於能量的一種,透過提高人體的能量接收方式,使用宇宙間的靈氣能量透過接收者的身體來進行自己或是他人的療癒。

古代(東方或西方)人們透過各種不同的體驗之中,得知靈氣可透過手掌或是其他方式放射,將手掌放在疼痛或患病之處可施展療癒的力量減輕疼痛與加速復原效果,不只如此當內心感到痛苦或是煩惱時,將手掌放置胸口也能恢復內心的平靜。

西方國家,不只是醫療相關人士,一般人也對靈氣抱持興趣,將其視為消解壓力的有效療法,或是提昇免疫力及自然療癒能力的方法並提供相關醫療保險補助(註一)。為了維護自身的健康而學習靈氣的人也不在少數。

由於靈氣是由眼睛所看不見的能量所運行,所以需要多加練習以增加身體的感受;就像”騎腳踏車”是運用”萬有引力”+”自己的平衡感”才能辦到一樣,不常騎腳踏車的話,每個人都會生疏掉,但只要常練習,就能夠熟悉相關的技巧與覺受.靈氣也是一樣的道理,只要多練習,效果不僅能一生擁有,更能夠讓治療的效果越來越好.

特在此將靈氣的方便與快速的特性整理如下:

01.不需要長時間修行,學得的能力一生都能帶有效果.

02.使用方式簡單,一般人都能學得會.

03.效果直接,可與其他治療方式結合.

04.只要方式正確,絕對不會接受負面能量或是邪氣.

05.對於提升自我的靈性修為,也非常有幫助.

靈氣≠氣功,靈氣≠宗教,靈氣也不是鬼神的迷信
靈氣就是靈氣,一種技術,如此而已.

註一 :
英國靈氣保險資訊
https://www.reikifed.co.uk/become-a-member/practitioner-insurance/

https://www.balens.co.uk/services/individual-professionals/complementary-therapists.aspx

本文部分內容摘自 “連結慈悲的能量” 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