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相關網站 Links

這裡摘錄網路上有關於靈氣與新時代的相關網站。(歡迎交換連結)

  靈氣不是宗教,稱呼靈氣是一種能量學技能其實更為適當,學習一輩子受用的技能

臼井靈氣國際學會

臼井靈氣國際學會,舉辦國內外的靈氣團體交流研討會。同時也是土居裕老師「現代靈氣法」的認證代理單位。

The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Reiki Training

知名的卡魯那系統靈氣(Karuna Reiki)的創始人-William Lee Rand所設立的網站.是世界上最多相關靈氣訊息的網站.

現代靈氣法

由土居裕先生所帶領的現代靈氣法,課程中包含傳統靈氣技法與現代靈氣技巧.是一個值得學習的靈氣療癒技術.

NPO現代レイキの会

特定非営利活動法人(NPO)現代靈氣會、官方正式的公告網站,以推廣普及健全的靈氣活動為中心德目。

棄緣得止靈氣研習中心

由王宇謙老師所帶領的能量課程,課程中包含傳統靈氣技法與現代靈氣技巧、古埃及能量結合本身為中醫針灸博士 相關知識、給予科學態度的正面學習.是一個值得學習的靈氣療癒技術的中心.

娜歐蜜能量療癒

娜歐蜜老師的身心靈課程教學網站,除了教導能量治療外,還有神祕學等課程。

本ハ是正念ナリ

智民師範的教學網站,提供日本.傳統靈氣與現代靈氣法的教學服務。

與自然共鳴”Cosmos Harmonising”

坐落於高雄的身心靈空間,舉辦頌缽療癒、靈氣、芳香療法等服務與課程,並不定期舉辦各種手作工作坊.

靈氣傳授教學中心

少鏞老師的部落格,現於自殺防治領域擔任諮商師的少鏞,在諮商的專業與柔和但強大的能量令人願意將心敞開,向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