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hem Level l 古埃及能量心得

Sekhem Level l 古埃及能量心得

2019.07.28

Sekhem 古埃及能量,從開始上臼井靈氣,就陸續從老師與學長姐這邊聽到這個能量的效力是很大的,老師也常常提到創始這能量的 Helen Belot 資訊,自己在網路上也搜尋了一下相關的資訊讓自己多暸解一下,尤其在學習過的學長姐也有對我們使用聖甲蟲符號,聖甲蟲符號的能量會跑的狀況真的很特別,自己心中也默默的盤算在導師班結束後要參與這樣的課程。

報名課程後,原本預計三月份上課因為重種因素又延到七月份才進行課程,真的是好課程就是讓人期待啊⋯⋯

上課前就有聽說一次老師只能幫兩個人進行儀式,所以當天上課學員只有兩位,其他都是複習的,一開始先進行心中最期待的initiation儀式,進行過程一次只能一個人,現場要清空不能有其他人,真是特別的儀式,等待後輪到我進入教室進行儀式,這能量是來自連結 Sekhmet女神,所以需要先對 Sekhmet女神形象連結能量會更好(老師的Sekhmet女神像真是漂亮)。

在觀看完神像後,便開始儀式的進行,老師不斷的在周圍轉圈,不斷的唸出符號聲音,漸漸感覺到周圍有能量的包圍像漩渦🌀不斷的繞圈,當老師停到我面前進行時,開始感受到一片片紫火顏色的出現,漸漸的變成白光,白光之中出現金黃色光芒,真是美麗的畫面,也覺得身體被能量包覆住,是很溫暖很舒服的感覺,雙手也出現能量的感受,兩手掌心更有能量源源不斷的噴出(不是慢慢流出)超特別的感覺,自己覺的可能要在習慣一下新的能量跟身體的連結。

看到講義上的古埃及文字,心中笑了一下,這不是我去上古埃及文字課程的文字符號,課程中了解了能量使用方式,特別立體符號的使用方式,還有 Helen Belot 對 Sekhem 能量的取得來源也進行了說明,讓自己也對這樣的能量有更深入的認識,對於未來能量的使用,也能更加清楚。

課程結束後,平常有空的時候就會練習想想女神在招喚能量提升自己跟能量的連結,沒有特別快速的方式就是一直練習,練習到只要起心動念就能很快的呼叫能量下來連結。

Sekhem 的能量感覺就是,身體被能量從頂輪進入上半身尤其在心輪有明顯感受,能量是強烈厚實的,有別於我在招喚臼井跟卡魯納靈氣的感覺,是可以很明顯的辨別能量的差異。

後續用於個案療癒上,發現療癒速度是快速度的。

曾有個案感冒發燒,利用遠距離傳送能量療癒,在用了Sekhem 能量後在隔天個案就很沒有在發燒了,在治療的速度上比其他能量療癒效果更是快速。

還有遇到有趣的是,就是自己會有挖鼻孔的壞習慣,某天在挖的時候不小心指甲弄到鼻黏膜,心想慘了要流鼻血了,用衛生紙擦了一下鼻孔真的流鼻血了,這時候心想那就用Sekhem能量試試,立馬呼叫能量下來,用手指輕按流血的地方,不到幾秒鐘發現竟然止血了,跟之前流鼻血慢慢止血差好多,本來半信半疑,結果後來又再某次挖鼻孔(壞習慣)的時候又發生一次,在用一次同樣方式真的也是一樣有效,這真的讓我200%的相信了。

Sekhem 能量快速用強大的效力,心理也默默的敬佩這能量,應該好好的活用來療癒別人,也很開心的自己又多一個能量工具,讓自己在對於能量這條路上有不同的工具可以運用,能用來幫助更多的人。

#Sekhem
#Sekhmet女神
#古埃及能量
#福克斯的古埃及文學校
#身心靈能量療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