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相關應用影片剪輯 (靈氣介紹與實際應用)

可以透過下面影片的介紹讓您快速的了解 國外 靈氣與實際應用,點選說明旁邊的觀看按鈕即可觀看影片

【英國BBC節目介紹靈氣】

 2000年BBC(英國廣播公司)希望能請來一位自認為懷疑論者的人來參加靈氣課程以評估靈氣,而BBC最後選擇了英國喜劇演員Mike Harding作為其中一名學生參加課程,卻意外地變成了治療師。

一開始Mike Harding非常的負面,並覺得靈氣不會奏效。

「垃圾!」「我不相信任何一句話!這都是一堆垃圾。」它得到了非常嚴厲的負面評價。

隨後在Allan耐心的引誘與開導後,Mike感受到了能量的存在與作用,進而在課程結束時,在課程評估表上,他將教學評分為10分中的10分,並詢問他是否可以進入下一個級別!

Mike他承認,一開始時,他對此保持懷疑態度。

最後他在影片中表示:「我現在認為自己是靈氣治療師了嗎?也許!」

懷疑論者也能夠學習靈氣治療。

【ABC新聞介紹靈氣治療自閉症兒童】

美國ABC新聞介紹靈氣治療自閉症兒童 ABC新聞採訪靈氣導師與接受治療的自閉症患者家屬.
並於節目中介紹靈氣治療自閉症兒童的情況.

【美國ABC新聞介紹靈氣治療義工服務】

美國ABC新聞介紹靈氣治療義工服務. 除了提供服務外,也參與了地區性的義工服務計畫。 

【英國聖喬治醫院的靈氣研究計畫募款】

本影片其實是靈氣醫療研究計畫募款的相關影片。 但我們可以看到英國已經開始正式引用能量治療,並進入醫院中進行實證醫學研究。
事實上不只是聖喬治醫院,英國的許多醫院都也已經開始有類似的靈氣治療團體與計畫進行;而棄緣得止中心也協助了一位導師進入英國的某醫院中協助進行相關的靈氣醫療計畫。

【心臟外科教授-奧茲博士.介紹靈氣並示範治療】

哥倫比亞大學的心臟外科教授-奧茲博士. 在電視節目上,介紹靈氣並示範治療.

【美國CNN專題報導靈氣治療的相關紀錄】

美國CNN專題報導靈氣治療的相關紀錄. 靈氣治療應用在外科手術與原因不明的慢性疼痛上。

【靈氣治療寵物的相關報導】

靈氣治療寵物的相關報導,值得大家參考. TV2 News Reiki Heal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