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靈氣國際學會事務

現任 學會常務理事之職位

任期自: 西元 2021 年 4月 15日 至 西元 2025 年 4月 14日

【常務理事:林杰為 Stan Lin】

學習靈氣,不需要有特定宗教信仰,也不需要有特殊能力,更不需要幾十年的學習,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馬上開始。

一開始,從不懂!不清楚!不了解!下開始接觸學習靈氣,也用著理性與科學的角度來學習與了解靈氣,也慢慢的了解靈氣樣貌與核心精神「安心立命」,並學習讓靈氣運用於自己的生活與工作之上,除了臼師祖「安心立命」的最高精神外,學習如何運用於生活上也是學習過程中很重要的一環,才能讓自己邁向安心立命之路。

很開心的能透過協會的成立,可以幫助更多的人,了解靈氣真正的原貌與安心立命的核心精神,而非現行很多身心靈工作者,因不了解核心精神下,不是弄的鬼鬼神神、不然就是自行添加似是而非的見解,用自己狹隘的知識,把靈氣的精神本意都扭曲了。

最重要的是把台灣的身心靈環境推向國際接軌,讓更多的人清楚明瞭,現在世界各國靈氣的發展與醫療上的運用,除了可以讓台灣人提升身心靈知識外,在身心靈療癒上也有更多的選擇,讓台灣的身心靈學習環境有更好與正向的發展。

我們用理性與科學的角度來推廣身心靈知識與課程,學習靈氣不難只要你願意,馬上可以開始,透過靈氣能量的實踐,讓你獲得 智慧快樂幸福,更讓人安心立命

聯絡常務理事:[email protected]

臼井靈氣國際學會:
http://www.urri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