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現代靈氣師範特別研習會心得

日本現代靈氣師範特別研習會心得

2019.09.12

台灣桃園啟程出發吧
飛往日本大阪-蘆屋
開始這次的 「現代靈氣法-師範特別班研習」

在2018年知道預計開立現代靈氣法研習課程,心理就默默的許下,不能漏掉這樣難得的機會一定要上課的心願,後來在工作上跟生活上的種種不確定因素一直不敢報名,就在開課前的兩個月,才確認所有的事情安排,可以如願報名參與這樣難得機會的課程,一直相信靈氣會達成我的願望的。

這次的密集的師範研習課程,心中也預計了想要學習的內容目標,靈氣這個東西是由日本發跡傳出、西方成名後重回日本。

想要透過這次的研習了解心中的疑惑:
1.現行日本對於靈氣的理解定義
2.目前靈氣在日本的發展現況
3.對於靈氣「現代靈氣法」怎麼去推廣與教導
4.對於靈氣最終的目的
5.靈氣的使用手法有何不同

這些學習目的在自己學習前心中盤算了一下,訂下自己的學習目標,利用自己在這次的學習機會下幫自己解惑,也對於自己未來靈氣的個案療癒或是靈氣教學上有更多的助益。

20190913-0914 課程研習,兩天課程中土居裕老師雖八十幾歲高齡,仍熱情專注精彩的講述靈氣與發展跟目的,也感謝智民師範,課程中同步翻譯,讓從台港澳中前來參與學習的我們能暸解課程精髓與內容,讓自己也對於現代靈氣相關的知識與目的更深入的理解,更對於自己學習的目標也清楚了解。

課程中也體會到「現代靈氣法」推廣靈氣的最終目標 「安心立命」:人不是單靠自己的力量活在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個小宇宙被大宇宙賦予了使命而生存於此的,無論人生遇到甚麼大風大浪,相信大宇宙淡泊的克盡本份將心安住在穩定平靜當中,事情必有解決之道。

這樣看來所有發生一切的事情,宇宙都會自有安排,只要相信會有好的發展,任何事情都會有好的解決方式,所以遇到任何挫折都不要輕易的放棄,一定會有解決方式讓你渡過難關。

現代靈氣法:沒有華麗不實的包裝,只有著教導著靈氣能量的純粹精神價值,讓人得到最終的目標「安心立命」,對於這樣的學習體驗,有別於現在世界上各自發展的靈氣系統,也讓我對於現代靈氣有更深入的瞭解。

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前往日本-靈氣發源地,學習到這樣珍貴的內容,也對於自己想要了解的學習目標有更深刻的了解,對於未來自己在靈氣這條路上有更多的幫助,也能將這樣的學習知識與體驗帶給更多的人。

靈氣傳承:
臼井甕男 → 武富咸一 → 小山君子 → 土居裕
→ 林杰為

#令和元年
#現代靈氣法師範
#極意皆傳
#臼井靈氣
#ReikiMaster
#現代靈氣Healing協會
#GendaiReiki
#現代霊気ヒーリング協会
#身心靈能量療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