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療癒》放開那深藏在心裡的情緒勒索吧~

《個案療癒》放開那深藏在心裡的情緒勒索吧~☠️
整夜失眠翻轉無法入睡🥱,胸口覺得悶悶不適
個案與我分享她的狀況時,娓娓道來最近的心理狀況
長久以來從小到大,對於家族的親友無不關心
有任何需要時候都即時伸出援手
但在自己人生低潮時,卻避而遠之還被怪罪⋯⋯
個案心中藏著因為父母的婚姻關係,成長過程中接受親友的幫助,因而這樣的幫助讓個案,自覺應該要去回報這些家族親戚,所以對於親戚的索求都盡力去滿足,並對於親戚的言語聽在耳裡,心中都非常的在意,長久下來不自覺的走進這樣的情緒勒索而不自知。
這樣的壓抑情況之下,先給了臼井靈氣恢復個案的精神,再給予了卡魯納靈氣能量,讓個案先釋放掉心理長久以來壓抑的心情,讓個案自把狀況說出來,先讓個案自己清楚自己的病識感(認清自己的狀況),就在能量給予支持後,個案流眼淚💧了,哭吧情緒壓力需要釋放的💣,不該妳的責任是不需要去背負的。
別人的未來不是妳的責任,妳可以幫助但是需要清楚不是幫助一輩子,自己的未來自己要做決定。
個案再情緒壓力釋放後,過程中持續給予卡魯納靈氣能量,慢慢的個案,感覺自己胸口上的壓力消失了😊,覺得心情放鬆了🥰。
很好妳已經誇出自己心裡的那個坎了,不再去背負那個不該妳去背的責任⋯心中默默的出現這樣的想法
#情緒低落時支持你的靈氣能量
#人生低潮時提昇你的能量支持你
#每個人都會有運勢的高低起伏
#沒有人一生都是平順的
#靈氣能量輔助療法
#在正規醫療下還有其他輔助療法的選擇
#學習一生可以受用無窮的靈氣技能
#愛你最愛的人嗎?還不來學習靈氣照顧心愛的另一半
#你是忠誠的毛小孩僕人嗎?還不來學靈氣照顧主子
#身心靈能量療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