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靈氣交流會參加感

20180908現代靈氣交流會參加感

大會當天邀請了幾位講者:

中醫師背景的靈氣大師王宇謙老師

護理師背景的蔡佾姿老師

日本現代靈氣大師土居裕先生

在有中醫師背景的宇謙老師,演說中提到踏入身心靈治療的機緣,在正常的醫療技術下,有沒有可以挑選的輔助醫療,只要能幫助的病患在正常的醫療下其實都是個可以增加的額外選擇。

另外也提到,靈氣治療在國外已經發展一段時間,美國也有醫院提供病患在不干擾正常治療下,癌症病患可以選擇靈氣來當輔助醫療,降低癌症病患在化療過程中的不適症狀,更提及在英國靈氣治療已經有健保保險給付,在看看目前環境,真的還有要努力的空間。

有護理師背景的佾姿老師,因為具有醫護人員背景,對於靈氣的使用更舉出,讓靈氣數據化來讓個案表達出來,而不是只是說感覺有比較好比較舒服,這在醫療來說都是不能用來表達事實的。

可以用疼痛指數表,讓個案在療癒前先說出自己的感受層度,等療癒後在詢問個案目前的感受層度,借由數據化的觀念來讓靈氣不在是令人虛無飄渺。

土居裕大師除了進行現代靈氣相關的演說,更說明了現代靈氣的中心思想,希望靈氣可以將大家帶到 健康、幸福 ,而不是只有在療癒技能部分。

下午土居裕老師還親自帶領現場所有人員,練習現代靈氣的療癒方式,讓自己的身心靈更加舒暢。

在已經高齡八十二的年紀,能為了交流自己推廣的靈氣不遠萬里路飛到台灣,當天還整天完整參與活動,下午還幫一百多位的同學進行靈授(雖然說靈受的能量還是要看自己能Hold住多少),但是能在台灣體驗到日本大師親自靈授,那就非常值得了,真的是大大的讓自己感動萬分。

這次參加了交流會,更深深覺得,靈氣能量療癒,不是只是把能量放到個案的身上,需要謹慎的態度去暸解每個個案的需求,去協助個案在正常的醫療治療下,有其他的選擇,讓個案當下能過的更健康、幸福。

#靈氣不是神秘飄渺的

#在正常的醫療下有沒其他的選擇

#靈氣能量不會讓你飛但是可以心想事成

#靈氣可以讓你紓解壓力讓身心平衡

#工作壓力太大嗎?來點靈氣吧

#做事不順嗎?來點靈氣吧

需要靈氣的,歡迎跟我聯絡

#棄緣得止

#靈氣醫療新視界 – Reiki&Karu

#身心靈共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