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初級班心得-梁禮基 我是緣份吧, 從香港來台灣, 尋找一直想找的答案, 這裡應該是我的起步點吧!

初級班心得:

我以前就是在醫院工作的, 有時候在病房裡常看到有人在探望病人的時候, 會舉起手來隔空掌心向著患者的身體,
一言不發的, 大概做了10分鐘便停來, 當時我會想是否教會人仕為患者禱告呢? 很有趣, 他們晚上都不會怎樣申訴不適的。

 

報告人:梁禮基

 2022/05/21 LEUNG LAI KI

我想真的是緣份吧, 從香港過來台灣, 尋找一直想找的答案, 這裡應該是我的起步點吧!
我以前就是在醫院工作的, 有時候在病房裡常看到有人在探望病人的時候, 會舉起手來隔空掌心向著患者的身體,
一言不發的, 大概做了10分鐘便停來, 當時我會想是否教會人仕為患者禱告呢? 很有趣, 他們晚上都不會怎樣申訴不適的。
原來這十多年來看到的事情一直在發生, 但自己卻不加理會, 終於, 現在我知道答案了。
在這兩堂課, 分別會隔開一個月的形式來上課, 中間就是讓學員可以運用自己所”點化”或”調頻”了之後去找個案練習。
這樣是相當好的, 因為中間所遇到的問題, 都可以在群組或第二堂時去發問。
在這裡我要理清一點, 原本的日本臼井靈氣是沒有宗教元素被灌注的, 因為臼井先生在苦修之後發現了”靈氣”,
這也是我一直為何沒有明白的觀念。
就正如沒有宗教概念的枷鎖, 你可運用這種從宇宙的能量更是沒有任何限制, 就是沒有空間, 沒有時間, 沒有受體的限制,
 因為在上完第一堂之後我便驗証了。
第一堂課當日, 我們都會被老師”點化”(查過香港用的解釋是”調頻”Attunement), 之後老師便為我們講解手法應用,
當在我身上使用靈氣時, 老師問我”你左手有什麼問題嗎?”我說”沒問題,不過可能是我喜歡左側睡,
所以老師灌輸靈氣給我左手時會有所為”瘀塞”的情況; 其後, 過幾天, 有一晚, 我突然左手肘有被針刺的感覺,
當下我立刻做靈氣掃描, 把痛楚消除了。
事後我在堂上討論這件事, 原來靈氣是可以”預知”將會發生的事情,
要多注意等等, 由於在我身上發生的, 我記錄了這個感覺, 以後就會知道對個案的療癒時, 會為其建議一些注意事項。
實體課程比網上課程好很多, 因為每個學員都可以讓老師知道施氣時的問題, 尤其是相互練習時, 學員都可以相互回饋過程中有什麼反應, 讓一些沒太多信心的學員明白到原來這個狀態就是靈氣的流出等等以增加學員的信心。
每個來上堂都有自己的故事, 而我當然是前幾年香港的社會事件令我反思很多的事情, 所以我開始接觸有關身心靈的學問,
這在滑FB時看到的, 便膽粗粗的去報名。
課程內容真的不用說, 就是每句說話都令我覺得很慚愧的為何沒有學到呢?
最重要的就是”安心立命”!
很慶幸我可以學到臼井靈氣, 我會好好去學, 這也是我的使命。

 你也可以學會靈氣:靈氣初級班好評招生中(點選了解課程)

報告人: 梁禮基 2022/05/21 LEUNG LAI 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