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中級班心得-洪菁菁 沒精神的時候稍微作個20分鐘療癒後, 會明顯變得有精神

靈氣中級班心得: 沒精神的時候稍微作個20分鐘療癒後, 會明顯變得有精神

報告人: 洪菁菁 2022/03/26

在2022/3/26、4/30上完兩天的中級課程,跟初級課程相較,覺得更有奇妙的感覺。
因為是做遠距,沒有時間空間地點的限制,也跟朋友做了不同試驗,確實可以預傳能量到未來時間,
朋友還是可以收到,即時傳送能量也一樣,朋友也都有感受到跟單純躺在床上不一樣的身體體驗,
也會很期待跟我對答案,有手感的部位跟朋友的身體體驗是否相合,大致上有符合,朋友們也都覺得很神奇。
也有些邀約失敗經驗,覺得可惜,因為不認識臼井靈氣而失去了經驗神奇體驗的機會,真的好可惜。
還有加了符號後手感會比較明顯,但是還是無法詳細分辨三個符號的差異。
在施作的時候一直想去感受差異,但是我就像是個麻瓜一樣,感覺不出來。
老師分享自己也是經過長時間,多次施作過程中去察覺、歸類手感跟身體的情況,需要累績經驗。
對於經驗不足的自己,不需要洩氣,慢慢累積經驗就好。
然後4/30老師教了 其他的符號,畫完唸完符號後就有手感,很有趣。
還有水晶陣開陣許願,雖然願望還沒成功,還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學習中級課程的一個月間,覺得最有感的還是自己的身體感受,沒精神的時候稍微作個20分鐘療癒後,
會明顯變得有精神,期間身體不適,也給予相當的輔助緩和,身體真的很不舒服的時候作完療癒,
心情也會安定一點。
當然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太怠惰,在上高級班前的這一段時間,自己也可以持續使用靈氣,
跟它好好培養感情,也試試看把靈氣傳給過去時間的自己,多加練習,可以進步。

你也可以學會靈氣:靈氣中級班持續招生中(點選了解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