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中級班心得-林孟諭 不能小看宇宙間的力量。也不要輕忽了身體反應,更不要習慣了身體的沉重

靈氣中級班心得: 不能小看宇宙間的力量。也不要輕忽了身體反應,更不要習慣了身體的沉重!

報告人:林孟諭  2022/03/20

上完了初階時,最主要的是幫寵物療愈,卻發現狗狗並不會完全的靜悄悄的讓你做這些療程。
所以中級最吸引我的就是遠距療愈的部份了。
但好笑的是剛做遠距時,我跟實習朋友都大笑了剛開始對方都很無感。說我是不是劃錯符號。還是念錯符號音。
說真的。也讓我心灰意冷,信心全無。
但慢慢的手感有了,個案都有比較有感覺了。才讓我慢慢恢復了信心。 狗狗跟貓咪們也慢慢的有改善了。
我也教育他們,這不是怪力亂神。這是大自然的力量。當身體發鬆,身體的平衡狀態好,精神相對的就會改善了。
現今生活壓力大,有時負面情緒,累積在身上。可介由這有放鬆療愈身體七輪。寵物也是有七輪的。
現今當個都市化的寵物很不簡單,他們也是會有壓力及恐懼感的都可以介由這個方或來療愈的。
這級還有一個吸睛我的部份就是水晶陣了,從以前就滿喜歡的也會買回來放。但從不知道要開陣。
上課需要,也將塵封已久的水晶陣從老家請出來。學習開陣。
上課習做開陣只感覺還是它還是一股冷氣。回來將給予能量後,感覺它不在有冷感,而是有一種震波。
希望我的水晶陣能量滿滿。
終總言之,不能小看宇宙間的力量。也不要輕忽了身體反應,更不要習慣了身體的沉重。
所以這個課程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他人。

你也可以學會靈氣:靈氣中級班持續招生中(點選了解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