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現代靈氣國際交流會心得

日本現代靈氣國際交流會心得

2019.09.15

蘆屋現代靈氣國際交流會

秋天晴朗還算炎熱的天氣,前往蘆屋參加靈氣國際交流會,這是一個靈氣好友的聚會,透過這樣的交流會,讓大家的靈氣能量產生共鳴,提升靈氣練習者之間的互動,也加強參與人員對靈氣的理解。

交流會開始由土居裕老師、 香港張博士、台灣王宇謙老師的開場致詞,開始當天的交流會內容。

這次參與的人員有當地的日本人、台灣、香港、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地區的華人。

從靈氣的療癒,手法技巧,相互的靈受體驗,靈氣的迴旋,相互之間的靈氣能量交流,相互體驗不同能量的流動,是個特別的經驗交流。

各國的靈氣執行狀況分享:

由香港 張仁傑博士分享他在香港推廣靈氣的心得。

台灣 劉韋維師範分享靈氣學習,了解現在靈氣的運用與現代靈氣法的目標差異與未來推廣靈氣目標,各自的分享,也讓在場的人員對於靈氣與現在生活上也是可以密不可分,更可以讓身心安置在安心立命的生活之上。

這樣的靈氣交流會,讓參與的人員,除了實際接觸體驗靈氣能量的感受,也藉由這樣的交流會讓大家對於現代靈氣想要傳達的目的更清楚。

靈氣沒有任何怪力亂神,沒有遙不可及,靈氣可以讓你身心穩定,安心立命,有機會可以多多參加靈氣的體驗交流會,是個不錯的體驗相信會很有收穫。

#臼井靈氣
#ReikiMaster
#現代靈氣Healing協會
#GendaiReiki
#現代霊気ヒーリング協会
#身心靈能量療癒中心